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[ 堂前仍识,春燕归早 ]

“先生,为什么…要叫我春燕呢?”

“你是燕子啊。”

记忆中红袍的他笑着看向我,那时的我才多大呢……还不及他肩膀高吧?

“那为什么我是燕子呢?”

“燕子,你要记住,”

“你是王家的燕子,归来堂前的旧燕,也是…傍雨初生的新燕。”

旧燕?新燕?

多年过去,我早已不是拽着先生袖子不撒手的小姑娘了,却从未理解过先生这一番话。

当年燕子知何处?
卷帘应认得,旧家王谢。
……

栖息数年情已厚,无论何时,无论新旧,总是王家的燕子。

“先生是怕我,忘了回家的路吧。”

“怎么会呢…”我会一直跟在你的身后。

从出现在世上的那一刻起,我便注定与你相伴而行。

我与你见过太多的生死,太多的兴衰。

或许有一日我也将随岁月倾覆,掩埋于尘土,或是彼此分离。

但不会遗忘,彼此所在,便是故乡。

而燕子,永不会忘了返乡。

发一下囤货…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/
删了好多以前的文…loft少的可怜的热度貌似都是那几篇文的,但是就是想清掉啊/
自己以前写的东西比现在好多了哭唧唧/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