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[ 通讯正在接入 ]

[ 正在建立连接 ]

[ 正在接收消息 ]


嘿,我是泰勒。

这是我离开那个该死的星球的第五天。

我非常非常的想去见见你——

毕竟我喋喋不休的跟你说了那么多,而你到目前为止,只跟我分享了你的无与伦比的唾液。

啊,啊,还有那经过大半个宇宙传达到我这儿的声音,除此之外,我对你一无所知。

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你一定在想“我没有嫌你烦就不错了”,对吧?

好了,让我先把话说完。

因为我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,所以我是绝对不可能放弃这个见见自己救命恩人的机会的。

但是很可惜,我想我不得不放弃了。

那个小绿星已经被人道毁灭了,它现在应该连渣都找不着。

你还记得山壁上那些古怪的文字吗?

我到现在都非常肯定它们是中文。

正因为这样,我有麻烦了。

毫无疑问,那是个巨大的阴谋,很不幸,那个阴谋还跟我所居住的星球上的某个国家有关。

想想那几十艘从没被报道过的遇难船。

现在好了,整个宇宙中,知道这件事并且还活着的人,只有我一个了。

对,我知道,还有因为我而知道一切真相的你。

哦,我的时间不多了,我得快点。

别担心,我不会怎么样的,全世界都该认识我这个可怜虫了,“瓦里亚号的幸存者”。

所以我不会有事的,只要我不乱说话,而阿雅船长,她本身就什么都不知道。

我只害怕他们会发现你的存在,这几天来我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就提起你。

千万不要跟任何人提起这次经历,我……

    

[ 泰勒繁忙 ]

         

刚刚出了点小意外。

我该跟你道别了…真舍不得啊。

为了保险起见,我得销毁这台通讯器。

所以这次真的是永别了。

谢谢你三天的陪伴,没有你的话,我应该已经和科尔比他们一样了吧……

所以,谢谢你。

这里是士官生泰勒,原属瓦里亚号。

通话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[ 连接结束 ]









这是我为自己找的,泰勒没有来寻找我的最好的借口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