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我永远记得我喜欢的第一个男孩子。

他有柔软的金色头发,眼睛里装着一个星系,喜欢喋喋不休的跟我讲陌生的星球。

他也许在快要睡去的时候孤独地哭过,闭眼看见令人恐惧的绿色,没有人会听他说。

明明是个看起来似乎大大咧咧的少年,有时也能说出非常苏的句子。

我绷着神经陪着他三天,看到他的死亡曾经撕心裂肺的哭过。

但是我那么喜欢他,他回来了,并没有找到我。



安卓党还没玩SilentNight…虽然很忍不住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看别人玩。

我以为我的taylor一去不复返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虽然也许真的是这样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