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[医闹组/Mercykill] 盲-Blind

【序.】

她第一次失明是在战场上。 

猎空回头就看到她站在没有任何遮蔽的地方,不远处敌方的枪口已经对准了她,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“博士!”猎空朝她扑了过去,躲开了一颗子弹后拉着她到了安全的地方。

“博士你怎么了?战斗还没结束呢! ” 

——我怎么了?

她只知道她陷入了黑暗里,上一秒她还举着长杖为猎空疗伤,然后转眼,她就什么也看不见了。

“我的身体可能出了点问题…莉娜,你去跟其他人说一如果有需要就来这里找我。”

“可是博士…”

“我能够保护自己,快去吧,前线需要你。”

她能够想象到小姑娘担忧的神色,但是队伍已经失去了一个医生,不能再失去一个战斗力了。

她把后背紧贴着墙壁,拿出自己的手枪——尽管这样并不能阻挡一个发现她的敌人,但是她不能让自己毫无防备。

大概三十分钟过去了吧,她想。

并没有人来找她,她尽力不让自己想到那些糟糕的可能,握着枪的手因为用力过度有些酸痛。

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离战场有多远。

不害怕,怎么可能呢。

她从未面对过这样的黑暗…和孤独。幼时的创伤让她害怕独自一人,所以她从来没在战斗时离开队伍,离开她的伙伴们。

这时她听到急促的脚步声向她的方向逼近,一步一步,在黑暗中尤其明显,似乎下一个拐角就能撞见惊恐的她。

她感到有寒风从自己身旁刮过,本来就紧绷的身体颤抖了一下,双手把枪举到胸前缓慢的向后退着。

紧接着巨大的枪响,陌生人慌乱的脚步和呻吟,尸体倒地的闷响,一起闯进了黑暗里。

…那个枪声,她再熟悉不过了。

一个名字清晰的浮现在她脑内,带着各种各样的情绪,和猝不及防的泪水。

——可是那个人已经死了。

这个事实,她也再熟悉不过了。

之后一切重归寂静,直到胜利的他们过来找她。

--TBC.

已经一年多没写过文了,实在是喜欢这一对,但是最后也只憋出这么几个字....感觉自己好惨啊。

我也就玩玩游戏,很多设定还不是很清楚...希望不会被槽_(:з」∠)_

勉勉强强算个序章吧...应该是个小短篇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3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