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You are not alone (2)

亲爱的安吉:

我不知道怎么去跟你联系了,安吉。在你离开之后,我想了很久,想起来从前的你喜欢写信。

我总是嫌弃这种方法古老而且笨拙,要把说的话费劲的转达成文字,然后还要等待。

但是你喜欢。

你给我寄了那么多信,我从来都没用写信的方式回复过你。可是每当我们分隔两地,安吉,我看着淡黄色的纸和上面漂亮的字,我就能想象出你写信的样子。

那样的你很美。我想着你把头发简单的扎起来,穿着白色的上衣,歪头的时候脖子的线条,在下午还算明亮的阳光里,写下"亲爱的莱耶斯"。

然后我就想突然回到你身边,在你写信的时候,从背后抱住你。胳膊搭在你肩膀上,把脸埋在你的发丝里。

再然后就是一个绵长但是热烈的吻。

我突然明白为什么你总爱给我写信了,我也突然开始后悔,为什么我一次都没有回去拥抱和亲吻你,甚至连一个回信都不愿意给。

安吉,你有没有恨过我?

如果我在你身边问你这个问题,你大概会突然开始哭,然后告诉我,有。

至少我希望是这样。我不是希望你恨我,但你总是太坚强了,坚强到让人心疼。安吉拉·齐格勒博士总是镇定的,仿佛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这样。

但我希望我的安吉会哭,至少会对着我哭。

那样我就可以抱着安慰你,然后一点点的亲掉你的眼泪。

这是我想了很久,却始终没有跟你说过的事。

也没来得及做的事。

我亲爱的安吉拉,我几乎在每一个夜晚都能梦见你,你柔软的、有温度的皮肤,你蓝色的眼睛,你的笑声,还有颜色妖艳的嘴唇。

每一天醒来我都以为你还在我身边。

就好像我每晚都在和情人幽会,白天却不能相见一样。

于是我给你写信,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东西,我甚至想了好久该怎么开始,我该和你说些什么。

我想你从前给我写的信,你会跟我说那些琐事,告诉我你又经历了什么。而我一向不擅长应付这些东西,也不擅长记住。

安吉拉,你肯定记得你写给我的那些信。

你的结尾总是同一句话,想到它的时候我在哭,不受控制的,这几十年来,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

"思念"这个词太女性化了,我一直不愿意用到它,但是安吉,真的,我很想你。

亲爱的安吉拉,我爱你。

"我在等你回来。"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