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THE WEDDING.

【很ooc,非常ooc,但我就是想发无脑糖。】

安吉拉·齐格勒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。

窗外是阴沉的,她瞪大了眼睛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时间没错,6:24,应该天亮的才对。她推开窗户,然后被夹杂着水珠的冷风吹了一脸。

见鬼,下雨了。

她有些丧气的重新躺回床上。昨晚睡觉之前她还抱着手机确认了一遍,天气预报告诉她明天将会艳阳高照。

想象中那个在阳光下明媚灿烂的婚礼就这么没了。

加布里尔·莱耶斯看到她的时候,她正扯着白色的头纱皱着眉头念叨着什么。

“安吉?”

她抬起头来看着他,然后从座位上站起来,提起裙子踹了他一脚。

“你为什么要答应我在今天结婚!”

还没反应过来的莱耶斯感觉有些预见到了自己的婚后生活。

“如果你不答应就不会选到这么一个糟糕的下雨天了。”

从没见过安吉拉露出这种表情,可爱,太可爱了,莱耶斯这么想着。

安吉拉已经准备完了,金色的马尾今天盘了起来,露出白净的脖颈。连口红都是他没见过的颜色,娇俏而且妩媚,让莱耶斯感觉自己的新娘还是个刚刚二十岁的少女。

他突然觉得他对自己爱的女人一点都不了解。
  

   
婚礼最后还是在教堂内完成,因为外面的雨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还越下越大。

安吉拉在走到教堂中间的时候就没有任何不满了。她一生中从没有经历过这种重大的神圣感。

她看着面前的人拉起自己的手,听到那个问题,然后给出一个肯定的回答。

她喜欢这种感觉。

在仿佛不存在的恋爱期过后,举行一种传统的仪式,穿白色的婚纱,戴银色的戒指。

完成为那些勇敢而深情的人们举行的盛大传统。

莱耶斯把她抱住,然后轻轻地吻了一下。一些琐碎的小事突然就涌了上来,她想起了就在昨天,她第一回用强硬的态度逼着他刮干净胡子。

她吻了回去。

站在亮的有些不真实的、充斥着白色的教堂里,她想,上帝啊,这就是爱吗。

她听见他贴在她的耳边小声地念她的名字。安吉拉。

“世界上可能有千千万万个安吉拉,我很庆幸我遇到了最好的那个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