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——敝旧的太阳弥漫在空气里像金的灰尘,微微呛人的金灰,揉进眼睛里去,昏昏的。
“当我抬头的时候,你就在这里,在我的眼前。”“从前是,如今也是。”
   
我固执地假装忘记了什么,但是我记得小时候,有满是阳光的院子。先生被许多孩子围在中间,他们几乎都比我稍大一些。
院子里热闹,先生喜欢清静,但他从不讨厌这样的热闹。所以他总是笑着。
我总是怯于去参与那样的热闹,所以,先生看不见我。
这样想着的我开始躲着这种热闹,连带着躲避亮的晃眼的光,蹲在檐下的角落里,低头听他们笑。
但是先生走了过来,我抬头时看见他,阳光斜斜的经过他脸上。然后他笑着,抱起我,走到庭院中间坐下来。

我还记得我要离开的时候,来到京师跟先生道别,先生瘦了很多,而我似乎已经比他还要高上几分了。

余下的,我都,忘记了。
再次衔接上的记忆始于重返家乡的路上,我低头看着有些陌生的道路,有暖阳照在头顶。
抬头时先生一身红袍站在面前,伸出手来引我向前走。

"欢迎回家。"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