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岚w

这里留给Taylor,Adams,还有天使姐姐和莱耶斯。

我在年少的时候曾经收到来自外星的求救,一个毫无准备的,比那时的我大不了多少的青年发出的求救。

后来他成功的逃离,登上了救援的飞船,离开了可怖的星球,也从此离开了我的生活。

于是,原本期待着他的亲自道谢和拜访的我开始怀疑这次经历的真实性,我想那也许是个玩笑,所谓瓦里亚号的求助设备怎么可能链接到我这个孩子这里。


十年过去,政府大力支持的航空事业飞速地发展,已经开始忙于工作和生活的我,非常,非常偶然地看到了一则消息。

对,我又看到了那熟悉的名字。

泰勒。

你即将登上飞船,我看着眼前屏幕上的情景,难过的要哭。我没法做任何事情来阻止这次航行,我开始庆幸自己救了你。

你身边站着阿雅船长和你的同伴们,宇航服崭新洁白,科尔比笑容阳光,可是我的眼中仿佛看见他们嘴角的伤痕,和一片绿光。


你们出发了。


瓦里亚号失联了。


你回来了。

独自一人回来了,面容憔悴,伤痕累累。


你费力的向政府要求寻找我。

可是你不知道,救你的少女离这个世界十年之遥。



让我再为你的永别找个借口,亲爱的Taylor.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弥岚w | Powered by LOFTER